眼睛裡有光。

随手。

『说一下喻文州让我心疼的地方吧…。』


一直觉得喻文州是个相当孤独的人。
怎么说呢,就像是一个人待在海洋馆里,望着游弋的鱼群,脸上映着水纹的波动。
而海洋馆的冷气开得很足,他慢慢坐下来,蜷缩起来。
“要孤独到什么程度,才会用温柔筑起高墙。”

或许这种孤独已经深入骨髓?从什么时候开始?是训练营吗?
“吊车尾有什么高见啊?”
看番外的时候,一直觉得少天这句话相当伤人。不愧是杰出的机会主义者,即使是无意的,短短一句话,也直击要害,直接否定了喻文州的全部艰辛和努力。
我很佩服的是,接下来喻文州不卑不亢地开始分析。无聊时我也作过假设,如果我是他……恐怕,因为手速的问题,我大概早就放弃了,更不必说,如何如何不卑不亢。
“连我这样都没有放弃,你们有什么理由呢?”

其实他的内心……是孤独的吧。就算是黄少天,那是也没能理解自己。谁又知道那个吊车尾被嘲笑时暗暗握紧的拳头,发白的指节;谁又会在意他的一点点进步?
没有人。直到后来他三连胜老魏,所有人哗然。不相信,不屑,怀疑,嘲笑。你看,那时,他连成功都受人鄙夷。

不过,喻文州,谢谢你那时没有放弃,才有现在这么好的你。

你出道时的艰辛可想而知,你以你不与年龄相符的稳重冷静撑起来自四面八方的质疑与责问,撑起蓝雨。那时的联盟是双核时代,老魏的失踪又给蓝雨带来了不小的打击,尤其是对黄少天。
而你,最终成为了一个超级棒的队长,带领着蓝雨渡过难关。蓝雨的荣耀与你息息相关,剑与诅咒的名号响彻荣耀。就算是在蓝雨失利时,你也能辩驳得十几个记者哑口无言。

看到这一段的时候,我真的想站起来鼓掌。痛快!

在学校里穿蓝雨队服,有妹子上前勾搭。说起喻文州,妹子笑:“手残啊。”没错,我不否认,他的手不快。可就是这样一个APM200的人,能做到被嘲笑时不卑不亢不放弃,用自己的努力在联盟挣到一席之地,成为豪门战队的队长。

不趋炎附势,不摧眉折腰。
可是有的时候,你倔强孤独得让人心疼。

『谢谢能看到这里的你。』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© 喻家苏蕊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