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睛裡有光。

“在下喻文州。久仰蓝雨守城黄将军天下无敌,能见之一面否?”
蓝衫的少年笑得温和端正。

古风paro,大概是巫师/军师喻x将军黄

下面说点题外话。
七月末了啊 我大概也是在去年这个时候入的喻黄坑。我是全职原著粉 一看完原著就去看了海豹女神的《清嘉》秒入我庙的坑啊!!(我还记得我去魔都的全职嘉年华的时候还在复习这个本子)真的一点都不觉得,很快,居然已经一年了()但是喜欢之情一点没少 好像还随着日子积淀了下来。比如呢,看到喜欢的太太更新了总是情不自禁笑出来。(我真搞不懂为啥我家这对这么甜??啊??)
因为三次的原因 撸否这边我也是少刷少上线 但是谢谢你们不抛弃这样咸鱼的我——♡!!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© 喻家苏蕊|Powered by LOFTER